宇智波墨离(泉奈闺女)

囚禁日记(2)

接上文:囚禁日记1

第一人称视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生完孩子就跑,你是想抛弃我们父女俩”

  我总算明白泉奈是想把我当成金丝雀永永远远困在他的笼子里。

  “哼!我在你们宇智波家算什么,一个通房丫头”我正要闯出小木屋,泉奈死死的搂着我的腰,我能感受到他那可怕的占有欲,他附在我的而耳边轻声道:“你是我的妻子,你我夫妻一体,没有我的允许你那都别去”。


11月12日,晴

  刚生完阿离(墨离)这几天,我开始涨奶了,那酸爽可真他喵的难受。“阿岚!是不是不舒服,我来帮帮你”说罢泉奈将我的上衣脱下,把热水袋放在我的胸部。总算顺畅了,我给阿离喂奶,看着小家伙吃奶的样子,我心中生出一股暖意 。仔细想想,自己能和心爱之人生一个可爱的宝宝,想想也是幸福的事儿。

  “奈奈!我要!”,泉奈那小兔崽子一脸坏笑,“阿岚!你身体还没恢复好,不如我用手给你解决”,我小脸一红,“你这坏胚”。

  

  

  

  

  

  

  


  

  




  

  

  




评论

热度(3)